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機票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機票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市長白思豪(Bill新竹 威 秀 影 城 de Blasio)在兩年前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曾經允諾要提供「帶薪育兒假」(Paid Parental Leave)給政府單位雇員,但如今這項福利仍是「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」。24日由市議員崔馬克(Mark Treyger)帶領一群公校教師聚集在市政廳前廣場,要求白思豪兌現承諾,保障所有的在政府單位工作的父母,能夠不需擔心無薪可領,也能請假陪伴孩子。

雖然紐約市在今年初執行「帶薪家事假」(Paid Family Leave),但該法僅適用於私人企業工作的全職員工及部分兼職員工,並不包含政府單位雇員。身為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主席的崔馬克在擔任市議員前,曾經在布碌崙的高中當老師。他透露,公校教師若要照顧家中生病的孩子,只能被迫以「病假」的名義請假,據了解,公校教師每年約有十天不等的病假及事假。崔馬克質疑,市議會有足夠的經費和資源,為何不能提供政府單位雇員「帶薪育兒假」?他更憤怒的說:「病假應該用於真正生病的時候,而不是用在孩子需要照顧的時候。」

2018辦信用卡送贈品
arrow
arrow

    程又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