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Karen莫文蔚最新單曲〈慢慢喜歡你〉於今日 (3/2) 全球數位上線,這首甜到心的單曲,邀來李榮浩作詞作曲,由Karen的金曲獎老戰友荒井十一擔任製作。

從情人節、過年到今天元宵節,一直都延續著幸福、團圓的氣氛,也有很多情侶「結個婚好過年」,讓這首甜甜的歌格外顯得適合這春天的氣氛。MV亦圍繞團圓和相守的主題,在莫文蔚YouTube頻道播最 佳 信用卡出 (Karen’s VEVO channel: ,或連結 )

而MV為了呈現這「慢慢的」情感價值,特別邀請電影導演陳映蓉執導,這是兩人首度合作,Karen也是一樣完全交由導演順著歌的意境去自由創作,導演邀請了資深演員張瓊姿、洪勝德 (洪都拉斯) 參與演出,飾演一對老夫老妻,還大刀闊斧地自己製作了5分多鐘的加長音樂版,好完整呈現感人而有時光感的劇情。

MV透過這對老信用卡電影比較夫妻準備孩子婚禮的過程,兩人細心為對方披上圍巾、打領帶等日常看似平淡的舉動,卻傳遞了樸實的幸福;與即將成婚的新人互相對照,就顯現出經歷年歲「慢慢」累積的深厚感情,簡單卻深刻感人。

(照片提供/索尼音樂)

匯豐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程又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