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海外 回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海外 回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久居台中的日本大叔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指出,許多日本遊客可能會因為「花蓮車票難訂」這點而不去花蓮玩,希望台灣政府可以正視此問題。(資料照)

2018-05-01 07:33

信用卡 迎新信用卡 海外 現金 回饋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媒日前做出全台「最爛夜市」調查引發熱烈討論,然而其中也不乏許多日本旅客常去的夜市,久居台中的日本大叔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自己則是推薦日本旅客去花蓮的東大門夜市玩,但他也點出許多日本遊客可能會因為「車票難訂」這點而卻步,希望台灣政府可以正視此問題。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指出,花蓮雖然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而去花蓮的日本旅客幾乎都是從台北出發,但因為火車票很難訂,加上日本人不敢做「不能確定的事」,在得知台北往花蓮的車票難訂時,可能都會因此改變行程。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也直言:「連在台的台灣人也訂不到的票,更何況是日本旅客呢?」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認為,台灣政府為了推廣花蓮觀光推出許多商店優惠活動,但是最重要的其實是提供「穩定交通」給外國遊客,因為就算旅客在花蓮可得到的優惠再多,如果沒有可以穩定抵達花蓮的交通方式的話,這樣就沒有意義了?jcb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程又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