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▲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,LINE圖片授權:hiking)

胖子瘦下來都是潛力股!澳洲一名身材健壯的消防員山姆(Sam Rouen)近期登上當地的消防員日曆,大方展露傲人8塊肌、胸肌,但山姆10年前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「肥宅」,當年山姆可說是個異性絕緣體,為了改變現狀他參加減肥真人秀猛甩71公斤,鏟肉後勤加鍛鍊,去年向心愛的空姐求婚成功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網路瘋傳疑警消出櫃照 網友送上祝福
竹科男網遇奇葩女 交往竟要填履歷表
求餵飽!32D辣妹徵老公 條件寬裕網友暴動
養3億隻蟑螂幫吃「廚餘」!成夯經濟
「小隻馬版周子瑜」 小酒窩好身材太犯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

信用卡 刷卡 優惠信用卡 免 年 費 2018
arrow
arrow

    程又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